1.가라가라 GO!
2.Top of the World
3.MY HEAVEN
4.Number1
5.STAY












果然是最後一場表演
歌全部都表演完了
哈哈哈XDDDD


我現在看到嘎拉嘎拉GO有陰影 哈哈哈XD
東永裴好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先預告"嘎拉嘎拉GO之東永裴好臭"

大家一起來尋找,崔踏有沒有跳錯
他上次現場跳錯又忘記動作
哈哈哈哈XDD


權志龍你那顆頭,我看的好不爽快
是說這次勝利鏡頭變好多,好開心
哈哈哈XDDDDD超愛你的(我是怎樣 哈哈

我想說!!穿那麼多不熱嗎?


Top of the World
有現場的耶
太讚了拉!!!!哈哈哈XDDDDD
一開始好像唱的怪怪的=ˇ=
我期待的高音,竟然沒破音
我家本命大成真棒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聽的出來他故意把聲音放很小聲
哈哈哈哈XDDD
許狗家的永裴超棒的!!!!!!!
高音超級完美=ˇ=
END那邊崔踏的頭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拉(翻滾)


幹!!!!權志龍變好壯拉!!!
手臂跟大成一樣壯了
在日本過的很好齁,難怪不想回來
煉那模壯是想把勝利攻到死阿 哈哈哈

權志龍很想說,你們是在公殺小
訪問的一直找志龍的查(凸
志龍就會那幾個單字而已
你是想怎樣 哈哈


MY HEAVEN 我沒FU
所以跳過 哈哈哈哈


日本也叫B變阿!!
幹麻介紹就用B估棒!!!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勝炫你是怎樣(笑翻我
是穿太多層沒時間換嗎!?
幹麻把衣服放在肩上

權志龍你轉性囉!!
不是不刮腋毛的嗎
幹麻全刮光阿
真是的 = ="

永裴...我不是真的要恩踢你的(真的相信我
但是你幹麻舉起手,還看了腋下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志龍你手舉那麼高,不怕永裴說你很臭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B要回來啦!!!
BBTV即將出來了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期待吧=ˇ=



離回朴馬家又更遠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