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忘記我有沒有看過(搔頭




大成你沒用敬語唷!!!!!!


一開始完美的後空翻
接下來那接帥氣的舞蹈
天那!!!!!!帥翻了!!!
還沒開口就這樣該怎麼辦><

帶耳mic害我以為他要對嘴
不過想想!!太陽啥時對過嘴了(自pia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又不是某X君(哈哈哈哈)
戴耳MIC唱歌真的很難= ="
舞蹈動作又多,又要唱
手MIC就不會這樣=ˇ=

吼~吼~ 哈哈哈哈哈哈
尬的尬的尬的!!雖然唱的很少
但是但是但是....好帥拉(翻滾)
某人沒那麼好的戲場該怎辦(唉)

挖~TEDDY(吶喊
Soldier, Baby I got you
靠邀!!!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太陽那副認真敬禮的樣子(笑翻)


突然發現,永裴很會亂叫 哈哈哈哈


MA...MA...MA...GIRL
好顯沒有叫權某人來飛一下
不然...我又要看不下去!?哈哈哈哈
是說這樣唱歌不會煞到嗎= ="
還是因為就是以前都這樣煞到
所以才長不高!?(靠北)

勝利的合音真他媽的好聽!!!!
這男人就是適合合音(踢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很乖,都不會跟女舞者怎樣
要是李勝賢的話,早就跟女舞者在玻璃密室裡面熱舞
穿衣服那段好蠢(踢飛
為什麼一定要穿衣服 =="
要遮臭嘛!?(打死


而且後面也是脫掉了阿= ="
好吧 哈哈哈哈哈


我又更期待永裴的SOLO了(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