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難道比8/18還不重要?
好像很多人只知道權志龍生日
卻忘記8/19這個大日子
沒有8/19!!哪來的8/18可以祝賀!

好像很多人只知道權志龍生日卻忘記8/19這個大日子


根本不是祝賀文
都是我在廢話=ˇ=

正式喜歡你們還沒滿1年
也是我最瘋狂的時期….
從SJ-DS-FT重來沒有一團
讓我會想去看每一場現場一個節目
只有BIGBANG!!!!!!!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瘋子了= =”
還記得聽你們音樂聽那麼久..卻在去年才知道你們長相
因為以前我總覺得能把歌唱的那麼好聽的人
一定長的很醜,而且名字還取的那麼好笑
好吧!!!我錯了.
聽過那麼多歌,卻沒看過長相
這種事情只有我做的出來吧 哈

我第一部看的MV是永裴的祈禱
很好!我一看到他的樣子
就認定大家都是那種身材(踢飛)
所以我就沒深入了= ="
再來就是10月份時候的NO.1
還記得那時候是因為某雅很瘋
我那時候卻在瘋FT的歌=ˇ=
然後想說那也跟某雅一起吧
剛好那時候NO.1出來了
記得那時候我連誰是誰都不知道
名字還特定去找才知道
但或許就跟勝利有緣分(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的形容詞只有:勝利變帥了呢(資料上的照片太遙遠)
靠!好顏的感覺= ="
然後某雅又給我看了咖啡王子二號店
原則來說,我對沒興趣的人影片是不會看
但奇蹟的是!!我竟然看完
第一眼的大成:這人的笑容好負擔
第一點的TOP:這男人來當本命好了
第一眼的志龍:恩..完全沒FU
第一眼的永裴:恩…不熟(靠北 哈哈哈哈
第一點的勝利:還是在NO.1裡帥
還跟某雅討問起來(哈哈哈哈)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幾個月
BB依舊跟之前那些喜歡的團一樣ˊˋ
直到12/31號!!!!!那一天我跟某雅在等強壯寶貝MV
1/1會公佈!線上都沒有出來ˊˋ
我竟然非常有動力的去了YG下載來看
所以如果說愛BB那麼瘋狂
全要感謝李勝賢!!!
但!!我不是唯飯唷(揮手)
就這樣我陷入瘋狂的深淵(阿~~~~~)


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卻已經三週年了=ˇ=
三週年裡,我只參予了8個月又20天 哈哈哈
三年的轉變很大,從以前的風格到現在
人氣也越來越高,多麼喜歡大家都是真正喜歡你們的歌
而不是因為外表而喜歡上….但,怎可能XDDDD
四週年!希望我還是能打著一篇很沒意義的祝賀文 哈
並竟….我失去那原始的熱情
本來以為我會喜歡很久,但現在我不敢保證
是因為先喜歡上音樂才喜歡上人的緣故嘛!?
說真的,現在的走向,不是我喜歡的調
唱的人依舊是BB但BB的感覺卻消失無疑
那種感覺!!!不對了.

唉...我又廢話了 哈哈哈XDDDD

今年在日本宣傳的你們辛苦了
在日本的大市場,這只是一小步的開始
又或許是在宣告說,你們離韓國會越來越遠
我們離韓歌也會越來越遠….
但是不管怎樣,你們一定要做的很好!
別往下波了…知道嘛!??
這樣我們這些VIP才不會只剩下無奈

三週年!不奢求有多少個三週年

只奢求,永遠都是這5人的8/19 
8/11發生一次就夠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懷舊阿 哈哈哈哈哈哈 陽光少年

權志龍,雖然常常笑著
但他的內心卻比誰都更脆弱
要求完美是他的標誌
大家給的期望很高,卻忘記他的壓力
那個笑的跟花一樣美的孩子
內心有多少的辛酸往自己肚子裡吞
我很喜歡以前的你~給人有種很單純的一切
不過外表在改變,內心能不變嗎XD
或許改變…也是種好事(笑
被貼上天才的標籤,很高尚,也很累吧

下一張(熱鍵:c) 
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用回這顆頭嗎????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用回這顆!!!我也可以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踏臉...好讓人想打他= ="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帥成這樣!!超級適合的

東永裴,你好安靜..這是我的印象
但了解後,發現你嘴巴好賤拉(哈哈哈)
溫柔唱歌的你,奮力跳著舞蹈的你
讓我知道那所謂的舞台魅力
讓人多看幾眼就會無法自拔的愛上
你一直選擇默默的努力著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去說明
因為做就對了!!!!!
大家都有看到你所給的一切XDD
努力逞現的一切.

10月份就有你的SOLO是吧!?
我很期待呢=ˇ= 哈哈哈哈XDDDD
在次讓我們感受什麼叫做"舞台魅力"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可愛=ˇ=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可以試試看這顆頭 哈哈哈哈=ˇ=


我本來以為那是大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裴快點把你的包袱給丟了!!!!!!!!!!


這是本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崔勝炫啦!!但是我習慣了(踢飛
崔勝賢,外表克利斯馬斯
誰不知道他內心跟小孩一樣
講到最心愛的女人被恩踢時
那個真正男人的崔勝賢,多麼男人
雖然舞蹈常常出錯,但是依舊努力的大哥
RAP時那認真帥氣模樣….
還是忘記不了他抽的一面 哈哈哈哈XDD
雖然給的感覺...也變了很多
哈哈哈哈XDDDDDD
男人你知不知道,你的RAP可以殺死多少人 哈哈

↑這是完全的假象!!!!!!!!!!!!!!

真正的崔勝賢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個

媽的!崔勝賢你的表情好淫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恩踢起崔踏了=ˇ=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大聲,我還是習慣叫你大成
但是你都說你是大聲了XDDD
因為父母希望你長大作牧師是吧 哈哈哈
不得不說,你的笑容真的很智障(被恩踢死了我
智障到,世界上為什麼有人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笑的如此燦爛
雖然你都這樣笑著,但你也可以把你不開心的樣子表現出來
破音是你的強項,知道你很愛過度使用喉嚨
請你愛惜一下你好聽的聲音好嗎
那十分有感情的聲音,好愛惜他
拜託你了!!!!!!!
還記得以前很愛恩踢你(現在也是XDDDD
但不得不說,你出事那天…我哭了(挖靠了我=ˇ=
脊椎耶~~~我的媽阿!!!!!!!光想就恐怖死了
是因為你是我的新歡嗎!?哈哈哈哈XDDDD
我只知道!!!只有李勝賢腳傷被炸讓我哭過
所以..你也是特別的
大家還等著你在家族抽風的樣子!!!!
大家還等著你超智障的姜式微笑!!!!
大家等著你的抒情SOLO專輯!!!!

最重要!!!!!!!!!!!
大家還等著看到有你身影的BigBang!!!
現在你還在康復中!!!大家都會等著你CB的
等到你好的一天=ˇ=

 
好搶眼的嘴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TD是王道(崔踏>///////<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對冤家阿 哈哈哈哈哈XDDDDDD



萬年帥氣的一張(踢飛






那個夾子我笑很久!!!!!!!!!!!!!!還有那個劉海 哈哈哈哈哈哈
李勝賢,我可以跳過嗎?(誤
我現在打太好,生日文我就辭窮了
可愛的忙內,負擔的男人
BB真的不能沒有你!!!!!
還記得當初你跟老楊說的5大有你的好處
現在想想….好負擔 哈哈哈哈哈XDDDD
也就因為有你,我才會如此著迷(我是在寫歌嗎!?哈)
鏡頭是你的生命大家都知道!!
不過看久也會膩耶!!下次別搶那麼凶唷
把你的志龍歌搶過來吧 哈哈XDDD

就這樣做吧!!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夾好權志龍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很愛你(好噁)哈哈哈
好照顧大成唷!!!!順便改變一下你們尷尬的關係(笑) 

尷尬............

超級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們適用眼神溝通的

 



所以你跟崔踏也很尷尬(我在毀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勝賢的臉好逼基唷!!!!!!!!!!!!!!!!!!!!
崔勝賢的臉!!!!!!!!!!!!!!!!!超級欠扁



這是...好吧=ˇ=



 
原來大成比志龍矮(是說你在看哪裡 哈哈哈哈哈
原來TS看起來如此的配
原來李勝賢戴起眼鏡如此的純潔
原來崔勝賢瘦不回來了(靠北 哈哈哈哈哈



有人會畫成這樣還在笑的嗎--*
而且你看崔踏笑的多假(踢飛
是說那時候的配對是GDˋTS?(我好想扯太遠



這是永裴又被排擠的證據(靠北
哈哈阿哈哈哈哈XDDDDDD
勝利的眼睛黑到快看不到(哈哈哈哈




大成的嘴巴好像快睡著(笑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又在說永裴好臭!?(踢飛



李勝賢最帥的時期(揮手
現在誰會這樣拍照阿!!!!


這是起點,而終點呢!?


以前的服裝!!!一看就知道是團體吧XDDDDD
完全都是一樣的咩!!!哈哈哈XDDDDDD
多久....沒這樣了!?


記得你們剛出道,別人給的打擊
最醜的偶像是吧!!!
記得崔踏還很難過呢(因為沒被說醜!? 哈哈哈
如今!!你們用你們的努力證明了一切
或許要私心的感謝GD跟老陽
但這也是老天要給你們的機會

一個人外表的一切可以靠外力而改變
一個人的實力和能力是靠自己而來的
遠路是給有實力的人走的,光又外表有什麼呢!?
現在當初說那些話的人,也都感嘆了吧XD

如果你只因為一個人的外在而沒瞭解
只會溺愛ˋ盲從ˋ自我
請你別說你愛BIGBANG!請你別說你是VIP!!
你是在汙辱BIGBANG!也是在汙辱我們真正愛他們的人
別把我們跟你們化成同類!
一群只會看外表的人類.噁心噁心噁心
不會自己去整形整一整看自己就好了.

請你們自稱:顏飯ˋ唯飯

而不是VIP


歐齁齁=ˇ=我激動了哈哈
三週年!!!!
是忙碌的開始阿
不過在忙,也要記得開心一下

我要想一下我四週年要打啥 哈哈阿








為啥都是你們三個!!!!!!!!!!!!(我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


BigBang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