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我覺得被那個女的喜歡上還真的很倒楣
雖然說他真的有點爬帶爬帶
但是....我還是要同情一下小志民


所以小志民的第一次是被強姦走的!?(靠
雖然他也是願意的 阿哈哈哈哈哈=ˇ=

只是我很開心...那個吻戲不是李勝賢演的(靠北
他那個樣子也演不出來13歲=ˇ=
不過那男生...不是演一枝梅的嘛=ˇ=

但是我不太懂女人第2次被抓起來的原因是什麼..默



靠!!!!!我也想知道他跟那女人在房間幹啥事
臭小子 長的真沒教養!!!!!!!!!!!!!!(完全同意
在那邊直接抱住能看嘛!!!哈哈哈哈


我說..男人你也真可憐><
那兇手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看到秀江救志民那段..我好難過
不是因為李勝賢....被燒還怎樣
突然就覺得這女人...真的愛的好傻好癡
連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這樣...ˊˋ
自己的手腳都被燒成那樣


不過真的好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就好好跟丙熙在一起就好了咩!!!!
初戀又不算什麼!!那個沒教養的害你受那麼多苦
還有媽的!!!你真的長的很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想要抽一根(踹飛 哈哈哈哈


老少配那段...我看不太下去的說...默
但還是給他看完了=ˇ=
埋在胸部裡面那是怎樣--*
李勝賢!!!你真的沒良心的男人!!!!!!!!!
你把你之前說的話忘記就算了(因為不是你演的!!
你竟然還說那種死人話!!燒死你算了(凸
沒志氣!!鬧自殺!!!!凸凸凸凸凸

不過為啥你的臉都是那一副無辜樣阿!!!!!!!!!(靠 雙面人

歐~~~~~~~敝姓摳RA壓(我以為是哪為大叔咧
靠北!!!!!那個吐痰是怎樣(笑炸
這男人一看就知道!!!常常這樣=ˇ=
所以第二次被抓是這樣(點頭


幹!!!!!!!!!!!!!!!李勝賢我要殺了你
你那是沙小表情阿!!!!!
人家得了梅毒!!!是你不乾淨你還怪別人
是不是第一次你都不知道!!!!!!!!!
媽的!!!!!!!!!!!!是你太小沒感覺嘛(又激動了我
埋死你這個王巴蛋!!!!!!!!!!!!


看到最後面...我也糊塗了= ="
所以到底殺死大叔妻子的兇手是誰!!!
還有秀江到底是怎麼死的...
大叔最後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樣有了幻想症(好多問號拉!!!!


結論!!!!!我真開心我很有耐心的看完了=ˇ=
完全有抓到我的胃口 哈哈哈哈XDDDDD


然後!!我要去煮早點吃了
安你唷(我也瘋瘋了 哈哈哈哈


突然想喝海帶湯 哈哈哈
去煮一下好了


AM:5:37







打開冰庫才發現,海帶上次被我煮完了(靠北
哈哈哈哈哈XDDDDD
結果呢...冰箱翻來翻去....就只剩下味增--*
跟維力炸醬麵(更囧
所以我就把麵跟味增加在一起...連蔥跟蛋都沒有(唉
然後配上菜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恩 很OK的=ˇ=
是我太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