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夢道崔勝賢



是因為我昨天一直在看李勝賢嗎 哈哈哈=ˇ=

李勝賢真的把崔勝賢帶到我夢了
他自己也來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一個跟屁蟲(挖鼻


但是為啥沒有永裴跟大成=ˇ=
大成在休養...永裴...!?(不和!?哈哈哈



說真的那個場景....
我實在搞不太懂是在哪
很像那種外面有座椅的那種陸天咖啡店


我也不知道...怎會沒頭沒尾的夢到他們(搔頭
因為中午有起來一次...起來那一次之前有先作一個夢(是嗎!?
但是那個夢跟BB完全沒任何連接關係!!
有拉!!!就是陌生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要不要說我夢到什麼....


就是阿!!!!夢境一進去
我跟陌生女孩還有GVT(知道是誰吧=ˇ=
四個人在那邊聊天......
重點!!!他們那時候的樣子是再06的時候
崔踏瘦的又帥的跟什麼一樣
李勝賢一副屌樣又蠢樣
權志龍的笑容...是現在看不到的那種單純露牙笑(尬的

然後那個女人坐在志龍跟崔踏中間=ˇ=(OK的
我們就聊天阿聊阿聊!!!
聊到了鼻子這個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踏說他的鼻子不好看,我就說不會阿前面肉肉但還是挺的
陌生女就說,會嘛!?哪裡侹(可以巴他沒關係
我就說.有阿 側面看起來很挺[崔踏馬上轉側面](我也可以被巴了
崔踏就給我一個....很負擔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飛


然後我就偷偷的看著李勝賢的鼻孔(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李勝賢好像也一直跟一個人說話
但是...那個人沒我在我的畫面裡(哈哈哈
好笑的是!!!!李勝賢的鼻孔在夢裡面是一大一小(靠北 哈哈哈哈


我就跟崔踏說,欸 你看(一起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權志龍也笑的很漂亮(挖呼


爆點來了!!!!!
我就看著權志龍的鼻子.....
突然權志龍說了一句話:你是在看我鼻孔很大嘛!?
靠北!!!我那時候心理OS真的是:你也知道你很大阿

夢裡面他的鼻孔一點都不大,因為是06年樣子的關係嗎=ˇ=

我就笑著說:哪有 你想太多了
他也就笑笑的回應我 哈哈


聊完這個話題之後
我們就閃了....
崔踏跟勝利一起走,我是他們的跟屁蟲
我幫他們拿飲料= ="


痾....對
這是沙小夢阿!!!!!
一點激情戲碼都沒有!!!!!!!!
重點最後那兩個人還不甩我(凸凸凸




好吧=ˇ=

李勝賢下次你自己一個人來就好
三個人的出場費我出不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