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的天堂"一點都不希奇
但是在麵包店聽到"天國"這就是奇蹟了



是說今天某雅又找我去賣當勞
雖然每次話題都是差不多(笑翻
不過總比一直在在家呆著好=ˇ=

一樣我們又在麥當當呆了很-ˇ-
之後想說去逛個寶雅
但是去之前些去買麵包!!!

很好!!!有我們很愛的咖哩麵包!!!
這是幸運的開始,每次某雅想吃都吃不到!!!!!
而且一進去的歌是T-Max的Paradise
我們又懷念起那現場表演(噢..超級讚
我們就在討論說!!!如果T-Max真的來高雄開演唱會的話
我們就去!!!!!!!!哈哈哈哈哈哈=ˇ=(快來開吧

然後那時候我心理就在想!!!!
等等會不會放BB的歌!!!
結果!!!!真的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某雅都呆了...還在想說是韓版還是日本
結果就聽到"沙郎黑悶 "
很好...我們就在那邊假裝在挑麵包
把整首歌聽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腦袋歌詞都是日版的...默
但是!!韓版才是王道!!
重點某雅很賤!!!!!!!!!!!!!!
一到勝利的部分他就說:這邊合聲合聲拉(凸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T-Max是幸運的開始
所以如果T-Max開演唱會的話
BB可能就會來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遠遠望



某雅說嘎拉嘎拉GO真的很膩....
對我這個看不到MTV的人來說....
一直都很膩 哈哈哈哈哈哈哈(踹飛




誰說李勝賢代塞!!!!!!!!!!!!
我目前還沒遇到塞的事情=ˇ=
結果等等就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