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俗的名字 哈




好快!!!要開學了=ˇ=
壓力又要來了...
加上現在又是高三了...
滋爸叫我去補習=ˇ=
我只能說補習班打電話來的時機很...默


聽說課程是這樣啦!!!
一ˋ二ˋ五ˋ六ˋ日
嘿!就只有三四休息= ="
六日要上專業科目.....--*
所以如果真的去補的話!!!!!!!!!!!!!!!!!!!!!!
我哪來的時間喀影片阿(2PM><)
我哪來的時間看消息阿(噢 黃冠誰會增阿 哈哈哈哈
我哪來的時間出去完阿(雖然不常出去....
我哪來的時間寫拼音阿(那就要放濫就對了...
我哪來的時間說廢話阿(大家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

我哪來的時間跟許婷惟聊天阿(翻滾><


早上9點到下午4點30=ˇ=
以那時間的路況...回來剛好直接上學
我不會在學校睡覺才怪!!!!!!!!!!!!
然後晚上回來還要拖著疲憊洗澡...默


唉唷!!!!好煩唷!!!!!


其實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未來要讀什麼系
在去讀電子的....我又不是想頭腦壞掉!!!!!!!!!!!!!!!!!!!!!!!


噢!!!低潮了....
看來現在比補習更重要的是!!!!
我未來的志向(光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來....黑茫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