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街磞連署吧!!


JAY!!回到媽媽懷抱要好好生活
要繼續堅持你的夢想XD

雖然你愛的大韓民國
給你那麼重那麼深的一刀
但記得!!!要回去看看你的好兄弟
還有等待著你回來的HOTTEST
大家都很愛你,支持你的(笑)

死許婷惟!!幹麻放街磞離開機場的照片拉(哭奔

韓國人很難溝通!!
四年前發洩的話,如今卻印證了
卻是不懂的反省!!!!


6個人要給我們好好的下去!!!
街磞的離開就是為了不想連累你們
所以你們要做的更好!!!!!!
不要讓大家失望!!!!
ONEDAY現在變成了10
但在我們心理!!他永遠都是11

張佑榮!!!!堅強點你!!!!!!!
你現在這樣!!被街磞知道他會多難受阿!!!!

JYP你不要去給我增人!!!
要他們變成FT那樣!!!!!!!!


現在看到照片就會標淚是怎樣拉><
看來我也要去看家族笑一下了 哈哈哈


坤!!!你讓我們又有了新希望


---------------

離離開的距離更進了...

我不能夠理解你們腦袋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紅!!!為什麼要變成像SJ那樣
變成像SORRY一樣的變相熱門

所以你們希望打開電視
就看到大家在那邊模仿BB就是了!?
然後一首歌被唱到濫被膩到厭惡

是在滿足你們的虛榮心?
是想證明BB在台灣有多紅!?
還是想試試看有多少顏飯唯飯!?
讓BB在台灣的人氣爆發!!!!!

活生生的例子都擺在眼前
為什麼還要讓BB跟他們一樣的悲哀
要讓他們承受那種攻擊
你們是希望聽到BB裡面只有誰最好看,其他人都醜的要死
                            BB裡面有誰誰就夠了,其他人多餘的
                            BB就是靠誰誰才紅的


不懂 我不懂


---------------------

如果IRIS在台灣播的話!!!
等著吧!!!!!
你們這些人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








街磞那篇..
我要從哪裡回覆起...
我跟大家講的想法都一樣..
那那樣回覆..不就跟沒回覆一樣(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