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不在乎的...
都是阿姐害我又悲傷起來的
茉莉!!!!!!!!都你害的(被踹死


那我還是不要把第四台換回來好了!?(挖鼻
幾個月前我還在那邊羨慕說可以看BB好開心
BUT..NOW...(被GB英文搞瘋)


BB們!!!請你們繼續對台灣冷漠=ˇ=
訪問請你們繼續耍大牌的樣子=ˇ=
好好在韓國搞SOLOˋCB專輯=ˇ=
台灣是很危險低,呆在韓國就好=ˇ=


吼!!!!!!!!!!我是在靠北殺小的



昨天在阿里郎看到T-MAX好開心
超想他們的拉 哈哈哈哈哈
好懷念他們的現場,我擠到缺氧的一天 哈哈哈
說有一天會在高雄開演會吼=ˇ=


但換個想法!!!!!
也應該有T-MAX的飯不希望他們來吧!


順其自然~
然後死亡~

我在接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