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們到底啥時要回歸
你看你們去日本那麼久 
 
我都快忘記你們的韓文歌了
我都要忘記你們的韓文名字怎麼唸了..
我都對你們詞窮了...
我都寫不出來你們生日文了...
我都爬了兩團了你們還不回來!!!!!!!!

老楊死老楊!!!!!!!!
你是把賺的錢拿去給楊嫂整形逆(大誤)
還是李勝賢去上正音班花太多錢[幹 李勝賢我好想你ˊˋ]
還是權志龍買太多名牌送給他女友(誤)
還是崔勝鉉買太多公仔花太多錢!!!![一定是老楊自己買太多]
還是姜大聲想要去整形錢不夠!!!!!!
還是東永裴長高要花很多錢拉
一直拖 拖到女兒都出生了還在拖!!!!!!!!

 
幹 我詞窮了...
不說了拉!!!!!!!!!
老楊你最好11月讓BB回來!!!!!!!
我可不想看他們都要解散了都不能回歸

好結束了!!!!!!

覺得4週年太靠妖的 
可以點三週年看唷(甜笑)

落落長的三週年點我!!!!!!!


#(┬_┬)泣!

  
 

我知道你們不搞笑很久了...
 

 ˇ但還是快點回來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