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樓上 強風搗亂收訊

雜音如心情 混亂思緒

想說出的話語 儲存的太沉重

風才無力吹送 這些

我無權阻擋 你要的路線

只能拖著 哀傷的心靈走遠

當初的相戀 促成情人

如今的分離 關係變朋友

想依畏在你身邊 很久很久

過度奢求永久 負荷不了崩碎

碎片劃破感情 變了調

無知覺慢慢淡化 不見

我的挽留 被自由所熄滅

無形的手銬 鐐銬了人權

是佔有 忘了放逐

是我忘了愛情 需要空間

看著 你被鎖住 的 苦痛

給了 自由解脫

你的離席 我不會難過

只要你自由 我才會懂得

你給的自由 是完全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