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孤單的聖誕節

孤獨老人ˊˋ

沒有人記得我的存在

嗚嗚嗚>"<}


ㄧ群沒"娘"心的人ˋˊ


沒錯 就是那幾個

我的卡片咧?

卡片?卡片?卡片?

何時要殺來ㄚ??(我好像也沒送@@")

不是重點 我的情況比較特別 哈







結果只有兩位記得我得存在

就是 文文 跟 真真(感覺怪怪的= =)

給了我ㄧ個大大的驚喜

只有她們才是我的麻吉(沒有啦)

不過。。。

真的 真的

很謝謝你們咧~

送我卡片

但 我感到很抱歉

沒有送你們><""

對不起捏!!

希望你們原諒-︿-





要在這大聲對妳們說

我愛妳們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唷

不要懷疑唷




WHY?為什麼靜妳的卡片那麼色???????





兩張看似簡單的卡片

足以讓聖誕節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