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就是不睡覺

不睡咧 不睡咧(其實很想睡)

都是那嚇死人的地震

ㄧ次就算了還給我第2次

而且都那麼 可怖(可怕+恐怖)

隔壁都往樓下衝。。。

衣服不全阿

拿著存摺阿(還想到錢)

沒穿拖鞋的。。。等


我看全棟只剩我們在家

還在家裡顧掉下來的東西(- -)

我還用比 利箐在低個10倍的聲音

說話(根本就沒聲) 索性我就用寫的(真閒)


我寫:需要逃下去嗎?

老爸:不用啦~不需要 輕鬆的口氣

老爸:幹麻逃下去?逃下去是笨蛋

我寫:?

老爸:你怎麼會知道房子是怎樣倒下去ㄚ

我寫:可能還沒下去就先死了

我寫:還是逃到樓上好了 比較快 哈


話題結束時地震還沒停= =






過沒多久。。。

第2次地震又來了

但這次老爸緊張了

因為比第一次強

所以他想要把總開關關掉

但一直關不掉

因為。。。

他一直往外看(景色優美)

根本沒注意到 總開關在太左手邊



而我跟我媽 還是在那 

看著飲水機的水 晃動

我還說了ㄧ句


這感覺比坐雲霄飛車還爽


但 因為 聲音太低沉所以我媽沒聽懂(。。。)




連我家的栗子 都嚇的差點挫屎

嚇的直衝浴室 坐在那發抖>"<

而 我卻嚴重懷疑她反應遲鈍

因為她第2次地震才衝去浴室

第一次她還在籠子裡睡覺(反應太.........遲鈍)




而距現在

不久前才有餘震

誰敢睡覺阿

隔壁一堆都不睡的

豆漿店裡一堆人




但是我管它的

因為我累了




































所以看電視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