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前呢

老媽突然感冒了= ="

到現在還是一樣


而我呢 一直相信

[我一定不會被傳染 我的抵抗力 強得很 哈]



而老爸ˋ栗子 卻都不敵病毒

被打敗了ˊˋ



正在我還在得意時...



今天我的吼攏怪怪的了 頭也開始暈了

沒錯 我感冒了ˊ0ˋ


天ㄚ~怎麼會這樣

我不要感冒拉><"



今天一天

懶洋洋的

噢~我不要這種感覺




我相信 一定很快就好了

嗯嗯 一定會的



-*-*-*-*-*-----*


栗子 因感冒食慾不振

而瘦了 那ㄝ安捏


未免也受太快了唄ˊˋ



但我還是想把他改名

就叫做...








”吃漢” 不錯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