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音樂,,不要看視訊 會有種意外的FU




天呀~不看歌詞,,只聽得懂 10元.韓庚 在唱什麼= ="


其他完全聽的無煞煞ˊ0ˋ


而且。。。


希澈.利特.東海.麗旭唱的 我笑了 !!


笑了就算~我還笑翻了 哈哈哈 


重點是,,希澈的部份笑的最久@@"(麗雅不要打我)


因為他的詞特別繞舌,,(大牌就是要有點不一樣)


如果銀赫有唱的話,,我那純樸的笑聲不知多麼可怖




看了歌詞,,發現他們唱的很清楚-0-


瞎的是..


我還把[體驗愛情]聽成"一夜情" 哈哈哈XDD


而且還是韓庚唱的ˊ0ˋ




我愛SJ,,哇乎
但摯愛是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