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心情沒特別爽ˊˋ


因為,,我的數學(安息了)


阿~~天生就沒救了!!


但也未免太慘了吧= ="


噢老天ㄚ!!看我那麼努力的份上


不要對我那麼慘忍><"


數老,,讓我過吧!!我是乖小孩︿︿




低能:ㄝ~這次數學怎樣啊?

某x:我都用猜的耶(哀怨表情)

低能:闢啦!!怎麼可能

某x:數學是我就爛的一科耶

低能:那你上次考8x分怎麼來的ㄚ

某x:那是剛好猜到好不好

低能:那你交我怎麼猜能猜那麼高

某x:沉默。。。


騙人耶,,


到時候這次又考很高ˋˊ




至於物理呢!!


恩,,應該~對!!


不敢下結論ˊˋ




軍訓的話,,,


實在是太好了


不知誰說的:我不會讓這科成為你們的負擔


屁!!


是非題 真賤!!


誰說看看就會


為啥我都不會ˋˊ


賤捏!!






計概,,


不要太爛ㄚ


我可不是某人 那麼用功


把重點都整理出來


寫個5分鐘就要交卷了ˋˊ


恨!!!!!!









噢,,電學


聽說我好像錯了一題!?


我的100 飛了!!ˊˋ





唉!!


這次名次 哈哈


不退步才怪


這樣才符合我這個低能生!?


不然我幹麻讀夜校!!(不像少數人。。。)







































剛看了東海的笑臉,,心情有好點!!


10科果然很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