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很A的夜晚


都要感謝王某的狀態開啟的點(王:要感謝我 哈)


王某狀態:

     乳勾(溝) 奶大 噁心死了(大概就醬)




然後我就問他誰!?


就看了看照片


















說了以下這段對話:




我:他奶大嗎?


王:超大


我:難怪會露乳溝,大奶都喜歡露乳溝,不過看起來還好ㄚ,還是說"集中"


王:=ˇ= 囧了


我:還是被男人搓大的 哈哈 無言 好A


王:哈哈 還是被男人搓大= =" <-經典中的經典



我就把即時狀態打成




過幾分鐘,聊完廢話後




我的狀態又變成



我:無言 我的狀態 哈哈 好a


王:超無言的


我:不過也是事實 哈哈


王:酷耶


我:很好笑齁 我真幽默 哈哈

王:哈哈 (註:符號不對 哈哈)




兩個人就莫名的嗨 哈哈


俇笑  哈哈

















然後過沒多久我又發現"超爆"的














我:這個好大 剛剛哪個包一包回家


王:呵呵


我:這個他男友比較努力 好a


王:哈哈


我:塞斯真有差


王:哈哈 


我:真a的夜晚


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兩個人一直 哈哈哈哈哈(神經)


也證明你一點也不單純 哈哈













































奶的塞司,跟男人的手勁ˋ手掌大小有關


X的塞司,跟女人的嘴oˋ吸oˋ深o有關

















好髒歐喔我

--*














不知道有沒有人回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