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喜歡男生濃眉毛還是淡眉毛? 
* 濃的啦 (蠟筆小新除外 哈)

2對於不認識的男生,一看到他外表的哪樣特徵會覺得討厭? (如.捲頭髮 有痣) 
* 服裝!!

3你相信星座嗎? 
* 自我欺騙!

4你對於相信星座的男生的看法? 
* 不錯不錯

5覺得男生的什麼特質最迷人? 
* 幽默ˋ笑容ˋ貼心

6你討厭嘴巴碎的男生嗎? 
* 我沒這種癖好ˊˋ

7最在意男生哪個細節? 
* 個性@@"

8對自大的男生的看法? 
* 你可以回火星了

9對愛出風頭的男生的看法? 
* 跟上面那個結伴回去吧

10不認識的男生 怎樣的男生第一眼會吸引你? 
* 型男*0*
 
11喜歡的男藝人是? 
* 李東海><"

12喜歡的男歌手是? 
* 周杰倫

13覺得台灣最帥的男明星是? 
* 吳尊

14覺得國外最帥的男明星是? 
* 我家的東海啦!!

15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查某!

16對於心機重的男生的看法? 
* 你很娘

17覺得哪個星座的男生心機最重? 
* 處女! 天蠍喔~還沒遇到過

18不認識的男生,一知道他是哪個星座後,好感度會增加? 
* 金牛ˋ天秤。

19約會時男朋友負責想好行程,還是女朋友? 
* 把責任推給男的 哈哈(一起想才對)

20對於不願意分擔家事的男生的看法? 
* 洗個碗,總可以吧

21覺得什麼職業的男生特別有魅力? 
* 錢多多~我真現實

22對於"花痴"的定義是? 
* 佇立在眾多野草中

23當妳男朋友至少要多高? 
* 起碼要175(我好像都喜歡這種 ==")

24對於男同性戀的看法是? 
* 一定要幸福喔︿︿

25你有性向是喜歡男生的男性朋友嗎? 
* 有有有!!不過當他的女性朋友很吃香 哈

26覺得男生比起女生有沒有吃虧的地方? 
* 男女平等,但是正咩ˋ帥哥,都有差別待遇

27你喜歡皮膚黝黑的男生嗎? 
* 健康型ok!!

28見到長的帥又人很好的男生,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 噢~妞給虧嗎?(打死)

29對於什麼樣的男生有特殊癖好嗎?  
* 談得來的,這個很重要!!

30覺得男生比較容易打扮還是女生? 
* 男人穿件褲子就可上街了。女人光褲襪都要選顏色=="

31最討厭什麼樣類型的男生? 
* 逼機@@"

32現在令你著迷的是什麼戲劇? 
* 沒有捏ˊ0ˋ

33以前的男朋友寫給你的情書你會留著嗎?
* 我丟了= ="哈

34跟以前的男友的合照、日記等等會留著嗎? 
* 還沒發生過

35你同意讓男友留著以前女友的一切,但心裡是否會吃醋?
* ok啊!!多多少少都會

36你到目前為止談過的戀愛有幾次是因為覺得可以結婚才交往的? 
* 0次 ... 

37男生主動追求你會比較不珍惜嗎? 
* 我一定會超珍惜 哈哈

38怎樣來說才叫"告白"? 
* 彼此尬易

39就你所回答的告白的定義,你被告白過嗎? 
* 有!!   (大家一定都不相信)

40男生MAN不MAN重不重要?  
* 不要太娘ok!

41喜歡一個男生會直接跟他講嗎? 
* 看情況!!

42告白的場所重要嗎? 
* 時機比較重要

43你碰到客套的男生,你的反應是什麼 會如何對付他?  
* 一起客套!!心理ㄍㄧㄠˇ他 哈哈

44男生為什麼要跟女生搞曖昧?  
* 因為,不懂女人心。不知道那叫曖昧

45不喜歡一個人會不會明白的和他說? 
* 會吧!!

46拒絕一個人的喜歡並不等於給他難堪,對於在大家的面前直接拒絕女生讓她難堪的男生,你的看法是?  
* 布袋拿來ˋ0ˊ

47搞曖昧但是又不承認,讓女生很受傷害,男生的理由是:我拒絕她的話怕她傷心 對於這樣的男生你的看法是? 
* 隨便你!!

48和你告白過,但是你有明確的告訴她你不喜歡她,往後她送你東西,你會收下嗎? 
* 逃之夭夭

49對於別人的事情只要跟我無關就自掃門前雪的男生的看法是? 
* 唉呀呀~不是男人

50點名時間  
*   昨晚11:58(是我自己拿來寫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