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人大人很秋 哈哈


跟妞講了4ˋ5個小時電話

越講越起勁。

講到喉嚨又開始痛

講到栗子都在瞪我ˋ0ˊ(#@$#@$@)



原來~如此(這是秘密) 哈哈

半夜講話很爽!!

而且用室話打又便宜

真是個划算的東西 哈

好像不到200塊吧

講了一堆 划算啦



不想某賴,都叫我打手機

貴死我了ˋˊ

我家現在很窮咧

負債纍纍

我已經不是那個很闊的胖子滋

現在家裡真的很窮!!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所以以後,有事 半夜來電 謝謝!!(打死)

不然就打家裡電話

手機很貴捏!!






噢我累了!!

該睡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