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稱為"正式開學"


開學要幹嘛!?


廢話!當然是去領書((明明就是用搬的




因為歐老一句"女生都還沒搬過書齁"((我們都搬過了= ="


然後台妹團就拖著爽到爆的心情 領書= ="


只能說那裡也太熱了吧((胖子最怕了


呆了一節課在那"排汗"((哈哈


帥哥沒看到半個 優妹倒是一堆=0=


那位老兄到底為啥會在俏妞面前掉書!?


一定是看她看的太爽 哈哈((踹飛


還有!我知道我嘟嘴很可愛((跟朴馬學的


也不用一直叫我表演咩><"((欠打



等待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


拿起那看似不重的物理,一切都覺得ok的


這時小胖卻做了一件事,讓我的力氣完全笑光


就是他的眼鏡從鼻樑上掉到中間((沒鼻樑的痛苦 我也是><


趕快叫俏妞幫她ㄉㄨˋ上去


媽的啦!!我在旁邊笑死((還笑的無比大聲= ="


搬起書我竟然還在笑((笑點已經完全沒了ˊˋ


白目的人們沿路還在說著笑點十足的話((我是白目一號 


就這樣,經過操場→玄關


我是歪斜的走上來


完全笑到沒力((我自己都傻了


但還是要搬到4樓=︿=


每一步都是"笑中帶髒話"爬完的


書本放下那一刻,解脫 


手也開始不聽使喚,動作都變的超畸形


這就告知,明天我的手 將會很man






今天早上6點起來看詐欺遊戲((我瘋了


但總比看完流星花園睡個2小時再起來看好多了吧


誰叫每天午夜電視都被搶走了ˋˊ


所以!以後每天都會6點起來看詐欺


頭腦正好清醒才能看得懂 哈哈((無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廢話了


看完7點半,回去睡死


中午起來!!((好顯沒電話吵我


我的兩條手象是被打了"摧經針"一樣的硬+痛


天呀!這比以前重訓還慘= =


也比舊傷復發還慘


噴了自稱比撒隆趴司還有效的黃色液體


屁啦 好像更痛了=0=


算了!!手不斗就好


寫字已經夠醜了


手再像中風一樣


那還叫字嗎???




































































為啥班上都沒人看詐欺遊戲ˊ0ˋ

都沒人可以跟我討論耶><


((滋:2度中毒 ((謎:男人的毒? 

((滋:是劇情!! 誰跟你們一樣膚淺

((謎:。。。

((滋:我說的事實咩><


磨刀霍霍向我來>0<









我又開始不正常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