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Duo + TOP + GD - The movement, WHAT, 진짜 PERFORMANCE

歐齁齁

中間中間

很熱很熱 超讚的

全場都嗨了

鍾鉉超彭場的((不愧是我愛的))[眾毆ˋˊ]


Oh,Ah,Oh+Strong Baby



前戲我整個就是不瞭@@

這就是BB風格吧 哈

這次沒有哈嚕哈嚕了

難道是因上次破音事件((太陽,那其實那真的很細微 哈

只是一個嘿字而已咩

只是大成的冷靜真讓人噴飯((哈哈XD


我家勝利的Strong Baby

毆齁齁

雖然穿西裝看起來成熟了點

但...OK拉

昨天去YG看了MV

只能說!!真的很不一樣

還有身材整個超讚

18就是不一樣((亂扯

只是害我本來以為有親親

結果只有借位((應該說帶過

還是過幾年在比較好((畫面呈現TOP親李孝利那段






勝利,你應該很喘吧

剛唱完Strong Baby

就馬上換裝接著唱((不協調的服裝搭配

這不重要 哈哈

重點還唱那麼好((私心

說真的5隻的聲音我都好愛><((真糟糕

還有啊!

我發現 

他們的舞蹈

永遠跟他們的歌很不同調

歌走悲傷路線,但舞卻是可愛路線

但還是好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