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b 音效卡真的廢了 199就降沒了= =((早知道就下載音效軟體了 現在還不是一樣聽的很爽

都是網路寫那什麼東西

害我認為下載音效軟體很難


也不過是

我把電腦的音效軟體型號

複製→貼上→收尋

就那麼剛好的找到而下載

然後花了5分鐘的時間


媽的咧


真的比扯鈴還扯
















比阿信對嘴唱走音的風波還扯
































還比看了Strong Baby讓BB重缺很久的本命而誕生了更扯

























更比我為了看飯島愛而電腦掛了更扯
((笑的就肥死




就5分鐘((比六分鐘護一生更快

就有聲音了

瞬間讓199的喜悅消滅

你們說能不囧嗎?

























































我要為了上一篇道歉

我錯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