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我當初哪來的勇氣

參加BBT的歌唱大賽阿((難怪沒人鳥我 哈哈

越聽越心虛= ="

不過好像還不錯聽((打死我算了

只是我發現

我的聲音好像沒以前MAN(裝出來的 哈

有興趣可以去相簿聽唷(又不是瘋了




誰叫勝利的第二天好好聽

可是我唱的好難聽

看不懂羅馬拼音

我竟然用國字拼起來((越想越好笑

難怪唱起來不像韓文





















































那個歌詞

真的太讚了!!

我真的寫的太好了

改天PO上來 哈哈

讓大家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