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基版


珉煥+承賢版

要出新專輯呢了><

只是...唉

不管怎樣!還是要支持FT


話說我總決得

4寶跟小宋之間的氛圍怪怪的= =

由其是在真勾著小宋的腰的那抹微笑-0-

當我想太多 哈哈






小宋!你一定要做的比源斌好ˋˊ(不然換你來幹麻



話說本來以為珉煥有什麼爆點

結果爆點卻在我崔鍾勳身上

一個李勝賢的打擊不夠,又來了個崔鍾勳

不過應該沒有李勝賢,那麼色情(被八)

應該不會喇寄吧(李勝賢你...唉

純純的親,OK拉(故作堅強 哈XD

李勝賢,算了 哼哼哼 哈哈

你的舌頭,很好ˋˊ















































































我想,我要適應

需要一小陣子的時間了

就先叫你小宋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