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整個就是突然被卡到


強壯寶貝的李勝賢

是個MAN+糙老的色老頭



一直覺得這是假的 哈哈XD

你那個腹肌,一定是為了那個超正女主角練的

好啦好啦 很MAN(廢話...









只是....

BIG SHOW

卻變成














































(照片:BBTW

紅色的線,我也不知道我幹麻分割 哈

天阿 勝利姊姊><

整個轉變也太大了吧=0=

那個腳,靠唄到不行

整個超細,而且好漂亮

只是有屎面 哈哈XDD












































所以

李勝賢的身體是混搭 XD

精壯的上身

纖細的下身

整個就是強壯寶貝

上半身強壯,下班身寶貝(好爛的說法...



























































我還是愛這種李勝賢


有沒有可愛到(花癡樣 哈哈哈





有白痴到 哈阿

我在家也這樣 哈哈

難怪我愛李勝賢































































































不過你的思春期

啥時才會消失阿

我看應該是本性就是"色"

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