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上的外套是勝利的ˋˊ


剛剛又重看 偶像世界

我又整個羨慕貴順姊姊

GD為她寫歌

大聲為她唱歌


勝利抱了她,大聲也抱了她

還是公主抱ˋˊ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腰在靠 哈哈

手在挫 = =



我整個傻眼

阿賢的那種單薄身體(完全不管大聲 哈

竟然可以抱的起來

肌耐力不錯 XDDD




我要當貴順拉(翻滾~~~

李勝賢你可以扛起我的(不要臉) 哈哈

我比貴順好看-.-(在度不要臉

而且我跟你一樣有自信(大家來打我吧














































好啦好啦!!

整個話唬爛話的很爽XDD

要當我也要當strong baby的女主角(下輩子

聽說,完整版mv

吻戲親了30多秒(不削看 哈

之前有看到載圖

有看到伸舌頭(剪掉剪掉



李勝賢,所以你下面才凸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