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www.lovekoreastar.com/






新版「流星花園」即將在廈門開拍,並公開劇中新F4演員的宣傳照,沒想到馬上遭到大批網友砲轟,有網友直批:「新F4外型難看得很,這劇還能看嗎!」更有網友哀嚎:「天啊!是在拍農村版嗎!中國13億人,難道就沒人才了嗎!」
據大陸媒體報導,新版「流星花園」全景將在廈門拍攝,將借這部經典之作,展示廈門美景。同時,新版「流星花園」也更名為「流星雨」,初步敲定為35集,2月中旬開始,將在廈門拍攝3個月,預計暑假上檔。
劇中新F4的4位演員也在日前現身廈門,原本傳為魏晨、俞灝明、吳尊、韓庚的F4組合,除了魏晨和俞灝明兩位快男,另外兩名改由新人演員張漢、朱梓驍挑大梁,而劇中「杉菜」的出演者,劇組有意邀請林依晨或阿Sa擔綱,從兩人在觀眾中的號召力及網上人氣來看,都是炙手可熱的候選人。 






痾...

我無言了

之前看到照片決得長的不錯阿

怎麼造型一出來

變成砲灰= ="

道明4那顆頭真的會讓人非好感@@

SO...

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