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wjioyr/21/1843262663.flv_###}

如果不看影片

真的不知道GD到底分是幾角

GD唱的部分我聽音樂以為是永裴唱的

哈哈!那ㄟ安捏

所以看了影片後我還是認為GD是永裴(所以有兩個永裴)笑翻XDD

然後2:17秒那邊

GD合音,我又認為是勝利的聲音

我覺得很像耶,不看影片的話(看影片也沒照到GD

瞬間就有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出來

結果還是GD的聲音



剛剛看了06年MTV介紹他們,裡面說到

GD很擅長模仿週遭的人

恩嗯!沒錯 哈哈!!

GD是國寶拉ˋˊ






































































































































06年耶!

那時候我才

14ˋ15

勝利才15ˋ16

那時候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拉

還模仿周星馳,也說了中文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像

中文也變成了外星文= =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現在卻差那麼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