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狗狗應該已經在找阿龍跟阿勳玩了吧><

然後某雅應該很嗨的想著今天在台北的行程= ="

至於我,是很想睡

快4點睡5點多起來

突然想吃稀飯,不知道煮起來能不能吃(望

阿賢可以來我家吃飯唷(巴


GB下載很慢

但是上傳很快(傻@@

FS下載很快

上傳比太空漫步還慢(呆- -


奈米,還能接受=ˇ=





話說 要開學了

噢~好緊張 哈哈(沒點


不能混呢!!

也不能天天跟狗狗聊天了(嗚嗚嗚

趁這幾天,全部聊完 哈哈:D




要18歲了(平淡的FU

話說要去穿耳洞

老爸:等你18在去穿

我:真的齁 你要帶我去唷!?

老爸:恩 沒錯


話說我坳了很久

他才答應的!






哪像我媽

我:你不是穿過耳洞

老媽:幹麻你也想穿!?(沒驚訝

我:對啊!!

老媽:那去穿吧

看!多麼的無所謂 哈哈










話說我媽也很早起來

聽到我要煮稀飯很興奮

重點稀飯剛剛跳起來

完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