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任韓音樂風播BIGBANG MV

竟然是播We Belong Together

我都囧了我,雖然我沒在電視面前看到

但播We Belong Together好無言唷

而且吳建恆還說:我們特地向韓國買版權

更囧了,雖然有播就很開心

但總是怪怪的說==



之前播SS501  Unlock

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5個人都有在裡面




可是BB這首MV

主角就是GD跟崔踏咩

不知道人有可能還會以為

BB是兩人團體咧= ="

不過後面有VIP

SO...好吧(無言了)

有播就好 哈哈











之前V台

有播哈嚕哈嚕呢!!

V台有錢

哈!!










我還是看我的MOD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