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各位情人節快樂拉︿︿

BB也要情人節快樂唷

期待今天強壯寶貝Remix版

勝利真有心><

BB要去日本了(泣



話說我的2008DVD來了

雖然有點晚

但是是直得的

因為我買到是橘版的><

整個就是堅持要橘版 哈哈

內容務如下:



莫名的大張= = 哈哈








好高級的裝法><


大成的咧!!怎麼沒上傳上來= =

話說誰能告訴我 這個要怎麼玩??

要用黏的嗎??




奇怪都只照到太陽演唱會的封面 哈哈





海報超帥的,我看到都說不出話來(遙控器礙眼XDDD

而且是用包管來的唷,我都捨不得捲><



超開心的><

昨天賣家才寄

今天就到了(因為是情人節嗎==

我爸還搶著要幫我拆開

我就像孩子一樣的說:不行不行 給我拆 你走開 哈哈

好開心啊!!

我的情人節禮物(自己買給自己



它是座汽車來的唷

BB的就是不一樣 哈哈

我在樓上睡覺

聽到我的名字馬上睡醒

老爸:你東西來了

我:來了來了 哈哈






露天那個賣家是好人

雖然他很忙,回覆都會晚些回

但是他服務超好的!!

點此進入


而且價錢又不貴!!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