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閒閒沒事做

DVD打算明天在看

所以我又來唱歌了

BBTW的勳章很吸引我 XD

應該是我太不要臉一直唱

一口氣唱了三首

Make Love!唱完後覺得英文變好了

GD的RAP不快了(因為我搶了他的拍 XDD


come be my lady!GDˋ崔踏不RAP了

該其他三位(就一定要有RAP就對了


瞬間又把我的信心打回原地><

祈禱!超級無言

因為沒拼音可以看

我又懶的用亂碼拼音

所以就很有自信的唱了

也放上去了= =

裡面最清楚的一句就是"勝利勝利%$"

哈哈XDDD




我真的很不要臉XDD

都是李阿賢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