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

要拿衣服去洗的時候

經過狗籠子

疑@@"栗子咧 跑哪去了

電腦桌下?2樓?(牠腳太短不可能XDDDD

結果 哈哈

我笑屎了


栗子,你是腦袋有問題唷

好好的屋子不待

幹麻跑到

..............






































































笑屎我了拉

竟然爬到我的書包上面去了

XDDDD


難怪今天下午一直在我書包那邊量距離

還邊量邊看我XDDD



重點= =

那邊到底哪裡好睡阿

而且還睡的很爽

還給我換位子

哈哈XDDDD


笑屎





































敢給我小便,我就只能無言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