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在真好適合唷><

不知道為什麼他再說那些話時

有勝利的FU 哈哈 XD(我太思念


原來宏基的頭,是為了具俊表準備的XD

好搭 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

就像絲草說的:非好感XD

給我2輯的頭拉><



鍾勳 超帥的拉

整個就是有那種氣息

我好愛><

而且!!那個笑容

噢 媽的阿

誰能抗拒!!!(奔


小宋是來客串的?

一句話都沒有= ="

小煥整的就是不像花花公子的腳色XDD

那麼可愛的小孩

怎麼能毒害他呢 哈哈



話說!為什麼沒BOBO><


崔踏跟姜菜都有XDD



重點!!不錯笑XDD

哈哈 

我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