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今天只記得某人的生日XD

但我知道302是有人生日

只是總想不太起來 哈哈(狗:你屁拉

埃唷!!我不會打這種文章拉><





生日快樂啊!!!小基

幫我跟鍾勳問好XDD

順便跟他說,狗狗很愛他 哈哈(我是好人


現在是12:16韓國時間

21了耶(韓國的算法

19在台灣不能慶祝= ="

不過,就當你21 哈哈



新專輯超好聽的唷!!

最近活動很多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喉嚨唷

不要再向上次一樣了

讓人很擔心><

災某?哈哈


還有..

記得要跟造型師抱怨一下

不要讓他把你變成陳雷XDD

李勝賢的腳太短我知道(亂扯XD



21了耶

過幾天阿勳勳也是了 哈哈

那我要打什麼-0-

哈哈XDD













































很好!掰不下去了= =

丟給阿狗XDD












































李弘基 生日快樂!!

我也很愛你唷 哈哈(看不出來- -

我會多多愛FT ISLAND的

相信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