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兩位妞被權龍龍的 剖剖拉 給吸住了(好濫的形容

俏妞還要了檔案 哈哈

還說要在網咖裡播XDD

感覺會被罵死 哈哈


誰較那場權志龍 帥到不行

連我都要忘了李勝賢(哈哈


然後小賴看了脫掉BB版

他跟我說了句話:



















































































勝利好帥靠邀!這是廢話





我好感動 你終於發現勝利了

雖然大成一直很靠北唱破音

但你終於被BB迷住了

還跟我說:不行 在看下去我會陷太深(一起來吧

把你書包上面那個XX團拿掉吧(賴:我也那麼覺得




開心開心!!

BB萬歲 挖呼

哈哈XDDD












今天上英文課時

我很認真的 分好多心

講話+聽BB+超重點(還超的下去

就在我那麼認真的情況下

媽啦!!!

我爽爆了

那句英文 超讚的


我頓時大爆炸 哈哈


也馬上給他改調 哈哈





















































Fashions  come  and  Fashions  go,

but  BIGBANG  style  live  on  forever.





超棒的吧

我本來寫填權志龍

不過發現不太空平 哈哈

當然要填BB才對咩 哈哈

超讚的拉


只是...


我改調後

語法還對嗎? 哈哈

這個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