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我又灌著新歌+MV去學校

準備繼續洗腦 哈哈

先強力放送 嘮叨



我說:這首歌詞真的讚到爆,真的很嘮叨(這句怎麼有笑點

某賴看了看之後

賴:欸 那著字幕那麼小看屁的(指

媽的!真的好小 哈哈

那我今天換這款應該就夠""了吧




字幕夠大了吧 哈哈

昨天找到那麼大的

還嚇到我一跳

放到手機後 還是那麼大

畫質又超好 哈哈







然後我又推薦另外一首

我:這首也不錯,我有點小中毒

某賴聽了聽後

跟我說了句,我不知道該爽還是無言的話

















































































































聽BB的歌習慣了,聽XX的歌會不習慣








你們說!我該高興還是無言

而且他還叫我馬上切掉

去看BB的影片(有洗腦到一點XD



然後我們又重複再看脫掉影片

某賴:真的好帥 他們一出來的那種感覺

我:哈哈哈哈哈(又來了



拜託!一直都很帥好不好




某賴突然說:太陽不醜阿


我:我沒說過太陽醜啊!只是我不太喜歡辮子頭而已
  
  他現在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


某賴:辮子頭就別說了XD



其實某賴看這個MV的原因

就只是因為

姜大聲先生一直破音 哈哈


沒有拉~還有其他原因

因為BB太帥!!!(驕傲





某賴:大成也不醜阿

我:是不醜阿,只是大順很醜(笑的很爽





至於王小妞

也是在看BB的影片

但他還是不愛BB的歌(嘆

只有GD的ㄅㄅㄅI 

真服他ˊˋ


不過BB的影片都那幾部

他也看不膩

這樣應該也有到洗腦的程度吧XDDD



































以上那些都發生在體育課 哈哈


話說許G諾傳簡訊給我


某賴看到名稱後說:


他真的叫釋迦惟唷(阿狗:你別想在唱歌了ˋˊ


害我笑屎 哈哈哈











































是說某賴你笨蛋唷


哪會有人叫釋迦XD


要叫也是






















































































油頭(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