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明明就是昨天該打的

我拖到今天 哈哈XD


話說最近在學好像都在BB(爽拉 哈哈

這都是我洗腦的功勞 毆齁齁(是BB太有魅力了XD


今天才知道有一下這段話:

 故事發生在這禮拜二的實習課上

俏妞:欸!馮彩滋歡的那個叫...?(還在看著BB影片

小賴:勝利!!

俏妞:噢!對...對...那喜歡哪一個?

小賴:我喜歡志龍!

俏妞:我喜歡T.O.P!那三個剛剛好阿

   一人一個不用搶!(
笑翻

(以上由小賴爆料)




靠!有沒有那麼誇張拉XD

還不用搶咧 哈哈哈

可是我還怕他們是顏飯(打死

所以我問了:你們是顏飯嗎??一臉疑問看我 = ="

經過一番解釋後,我得到了意料外的答案(踢飛


俏妞:我連T.O.P那個油頭都說帥了,怎麼可能是啊!(也對 哈哈

小賴:我覺得油頭不醜阿,我能接受!(看到青蘋果就知道了XD



目前來說,答案oK哈哈

剩下就是音樂洗腦ˋˊ

要讓他們愛上BB的音樂

俏妞阿~~快愛上吧XDD



更好笑的是,兩個人竟然在搶我的手機

就只為了要看BB(超誇張拉


俏妞從音樂課就給我開始魯說:我要看T.O.P,我要看T.O.P

煩死人了拉ˋˊ

一天不看又不會怎樣(打死



噢沒點了 哈哈哈


總之BB洗腦有成功一點

看俏妞跟我一起跳強壯寶貝就知道了 哈哈















俏妞副命是 季永

小賴副命是 阿裴



連這種詞都出來 哈哈

































































現在連玩遊戲

也是韓風XD




課都沒在上了(該死

哈哈










































我一定要把踏痞的那招學會

不過我學起來好幹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