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生日文

我最不會打了= ="


喜歡上DS沒多久

8月份到現在

所以這也是第一次替朴馬打生日文 哈哈








恭喜我們



帥氣十足






有時又很人妖氣息 



朴政玟 朴馬馬

生日快樂︿︿





今天是24歲生日(韓國算法

再過幾年就變成熟男了

就不要在嘟嘴裝可愛了

很負擔XDDD


但!請放心

我還是會愛你的

在負擔都一樣

油頭也是如此 哈哈


就算是




也是如此!! 哈哈


只是你別一直消失咩

常常出現嘛~

不然我都呆在尿布那邊

人家會以為我太花心

都沒照顧到你(好噁



玟啊!

快快出現吧

好久沒看到

那個賤死人不長命的朴馬

廢話一堆又愛說的朴馬

明明很負擔卻愛裝可愛的朴馬

笑起來永遠比嘟嘴好看的朴馬



連睡覺都要..



帶著勝利睡覺的朴馬(哈哈

睡著是王子樣

半醒卻是...




















暴力馬的姿態(亨亨很愛XD







(以上那些是誇獎嗎? 哈哈)





似乎 我就是怪人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朴馬 哈哈

多麼有獨特的魅力阿








特別得男人

愛的不會很辛苦

因為

自己找不到不愛的理由


(以上是廢話 哈)




生日快樂!朴政玟

所以...















































































要繼續愛著亨俊唷 哈哈




(不舒服 ↑XD












































我用阿狗的動圖用的很爽

哈哈XDDD

我們是龍 TORY

也是暴力VS享受的Couple

哈哈

所以!!!

不要跟我計較唷(裝可愛XDDD

哈哈哈哈哈























































(阿狗應該很想這樣巴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