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們跟朴春

早就相遇過了=ˇ=





以前還在想說 這個女人是誰

沒錯他就是朴春

我以前以為是不認識的歌手(唱的超好的XD




這首也是朴春的作品

主角好像也是她(我還是認不出來><

朴春的聲音,我整個就是超愛的




CL

我跟你的相遇比朴春晚 哈哈




記得 07年的 YGFAMILY演唱會嗎

CL一出來 我的OS又開始了(這又是那為?

開始想 YG家的女藝人

啥時變那麼多了= ="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聲音 哈哈




嚴正花姐姐的歌

CL也有參一咖唷(1:30秒那裡出現

女崔踏的意思就對了 哈哈XDDD





Sandara Bark

是珊達拉嗎?(好難唸ˊˋ

隨便拉 哈哈




大家一定都看過這首MV吧 哈哈

是BB的師姐Gummy唱的(Gummy聲音我也超愛的><

裡面那個超正的女人

就是珊達拉(應該滿多人知道的 哈哈

是說真的有跟崔踏親親嗎?(提外話 哈哈


珊達拉似乎都在電視圈發展

所以還滿期待她在2NE1的表現 哈哈哈哈





至於

2NE1的忙內敏之

沒有跟藝人合作過的樣子ˊˋ

不過在拉哩怕裡面

我已經看到她

恐怖的老小實力 XDDD



































































是說YG家的聲音 我好像都超愛的 哈哈

都超有感覺的拉 哈哈哈

我怎麼就沒能擁有那麼好的聲音ˊˋ



































































































YG又再次展現出"不靠外表,而是看實力"

2NE1的外表或許不像其他女團那樣漂亮

但是他們的實力!!

才是威脅性(嘿嘿嘿

哈哈XDD

































YG家特有的"獨特魅力"


即將爆發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