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電波是女人在發的,男人在接受

那我的電波

一定只對韓國人有用(不要臉

XDDDDD



























所以,太早發生性行為

真的離癌的機率是成年後發生的兩倍= ="

會不會太恐怖了...




















今天打球打的很開心XDDD

終於感受到

權志龍流汗的感覺

自以為跟他一樣的耳環

感受就一樣XDDDD

爽拉!!!!!!!!!!!





























最好笑的是...

有個外國人打來(應該是泰國ˋ越南ˋ印度的

打來講的國語

我完全聽不懂 哈哈哈

然後就讓俏妞跟他亂扯XDDD

還說:他不是韓國人的話 就給他掛電話XDDDD

他說他叫阿奇(我只聽懂這句

還有說電話是阿兵哥給他的(無言了我


就這樣雞同鴨講的10分鐘= ="

反正是浪費他的錢XDDDD

還真是奇怪的男人XDDDDD














































難道是許婷惟給的電話(打死






























是說....

某林真雖小

拿到假錢XDDDD(某林:凸




































昨天睡覺夢到權志龍-///-

不過我線再一點記憶都沒有XDDD

許婷惟 下次記得來我夢裡玩XDD

李勝賢,我好久沒夢到你了(望


















































這篇...

很無言 哈哈哈

整個就是片段記憶

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