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死阿奶,愚人節都過那麼久了

哪有人在補騙人的拉ˋˊ

結果我前面還真的相信(凸

下次別開那種玩笑蛤!!

不然2/27我真的會想念你阿 哈哈

好好跟你的女友在一起阿XDDDD







阿雜說:"你這樣,權志龍看到會很開心"

靠妖,害我開心的跟啥鬼一樣

不過笑完後發現...

不對阿!!!要李勝賢看到才對 哈哈哈

權志龍,是大家的愛 哈哈

然後阿雜又說:可以考慮一下鄭志龍阿(聽成鄭芝龍XDDDDDD


噢齁齁,鄭先生是你的拉

我要李勝賢就好了 哈哈







某賴雖小的殺小一樣

吃口香糖連續被抓XDD

大家都在竊笑 哈哈哈







韋晉,你最近該去拜拜了唷

不要把雖小傳染給我(被打死

哈哈XDDDD







被BBCN停止發言

停止的很莫名其妙= ="

媽的!!!是怎樣阿(凸













































我把BB所唱過的外國歌曲

原唱全都下載好了

媽的!!每首都好聽到靠北

害我都疑忘了韓歌(哈哈阿


























拿去學校跟俏妞分享

知道外國歌是他的菜

結果他一聽到Chris Brown 的Run It(權志龍唱過

立刻髒話啪拉啪拉的脫口

因為...

他找了很久XDDDD

而且好笑的是...

他以為是亞瑟小子唱的,一直用亞瑟小子找

笑翻我了XDDD

雖然他也有小子(克里斯小子XDD

所以 是我解救他了xDDD

BB喜歡的歌都很讚吧(拋媚眼XDD





























原來某人的敏感帶不是喉結

而是....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