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沒BB的消息

但是,照片一直出來是怎樣= ="



下一張(熱鍵:c)



權絲草的意思!?XDDD



下一張(熱鍵:c) 

媽壓媽壓 帥到我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崔踏的鞋子一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幹麻不牽手(誤

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招純粹我決得 李勝賢的微笑+YA

好可愛><(抱

(阿裴:幹麻把我的POSE搶去ˋˊ

權志龍那雙鞋好好看(難得我對紫色有興趣= =


汗衫穿在身上還是帥XDDDD








崔踏


下一張(熱鍵:c) 

崔勝賢好嘶壯(捏

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反差很大的意思??

哈哈XDDD

超帥><




第一次絕得油頭很帥XDD




你犧牲大了(拍

這種貨色(我真的要被打死了

哈哈XDDD

姜菜比大順可愛多了(猛點頭



親完之後

神經就會不正常XDDDD




我想加快 但是沒辦法 哈哈哈XDD

噢!!!

__的姊姊很幸福XDD(空格請自填XDD


不然又要說我變態了(謎:事實








最近跟申敏兒姐姐過的好嗎?(被打死




哈哈XDDDD

多麼興奮的狀態

哈哈XDDDDDDDDDDDDDD







前志龍

下一張(熱鍵:c) 

這...

會不會太帥了!?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反差就是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反差!?

我也想喝一杯


下一張(熱鍵:c) 

(我倒了..


下一張(熱鍵:c) 

瞬間辦變成外國男人?

好久沒看到他背上的刺青了(望


下一張(熱鍵:c) 

背景好可愛XDDD

日本表演的新造型!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頹廢風,好適合(龍:我什麼造型都適合XDDD

我被眼神電到了






好無形象可言== "

哈哈XDDD



形象一點都不重要 哈哈



可愛的蘋果頭(XDD




GD小時後很可愛吧 哈哈



XDDDD



毆齁齁齁齁

哈哈XDDD


權志龍好多張XDDD(私心

這樣才能顯示出來

他的百變壓!!!!!哈哈











李勝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男人 最近照片好少= ="


下一張(熱鍵:c) 

志龍穿起來比你帥耶...(賢:到底誰是你本命阿ˋˊ



下一張(熱鍵:c) 

本命當然是你

蠢成這樣 我還趕放X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你去大連合照回來的報應 XDDD




天阿><

我要把你給吃了(癡女樣XDDD



噢...

勝利你也太瘦了吧(== 

最近都跟哪個姊姊混阿(誤

哈哈XDDD



靠妖靠妖

我也要(凸 死變態




崔踏是變態= ="

那屁股我可以摸嗎?(哈哈哈




好啦 你最可愛了XDD

所以...



好負擔= ="(某雜說的癡漢XDDD




腳短就算了...




腰也不好= ="


只剩下...



大大的尿布XDDDDD



71快點拍拉(望

我期待他在台灣上映耶

這樣我就看得到你了XDDDDD

我怕金範會把你風頭搶光了(打死









東永裴

下一張(熱鍵:c) 

不喜歡這樣的阿裴ˊˋ


下一張(熱鍵:c) 

我愛你的天使微笑XD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深情唱歌的樣子
XDDDD







多可愛阿><

哈哈XDDDD





永裴,你之不知道

我超愛你自拍的表情的(殺到我

我知道勝利很負擔

真是辛苦你了(拍



不過你真的是黑洞拉(被打死


阿裴,以後你可以多說話嗎?

因為安靜的你,我會把你遺忘了

你總是在旁默默的笑著


還有!!!

快去交女友拉(推

很好奇你第一位的女主角是誰呢

呵呵







姜大聲(不想放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你最帥的一次(眾毆

至於哪次最醜

大家都知道了 哈哈哈(家族那次XDD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你想偷笑吧XD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XDDD

衣服完全笑倒我了= =

無時無刻TROT就對了?

哈哈XDDD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紅鞋又出現了

XDDDD





哈哈哈哈!!眼睛跑哪去了???




:DDDDDDDDDDD

這次不放大順了XDDDD










































權志龍是變態(指




李勝賢是白目(哈哈




變態跟白目 XDDDDD


















































這是就是我愛的龍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