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學都考的好好(遠望



我幹麻要對他有感覺(遠望

雖然他的眼睛真的很票亮 哈哈

不過多看幾眼真的會被電到XDDD


但我的心 已經給了李勝賢了><




噢!!終於穿耳洞阿你

哈哈XDDDD






體育課打完球

我濕的跟剛上完游泳課一樣

從頭濕到尾= ="

李勝賢有那麼濕過嗎???











今天一放學

我爸就突然說了一句:星期四打靶齁!?

靠ㄅ一ㄤˋ

會不會太神準了= =

我連說都沒說 他就知道了


我說,老爸你要不要去菜市場擺攤算命?

哈哈XDDDD



















































今天上課好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