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賢屍體到了

說成像恐怖片一樣

哈哈




我拍歪了XDDDD


開心拉><




啥時我手機畫質那麼好了= ="

噢齁齁




緊張的手抖症又犯了= ="

李勝利好可愛拉><



那麼俏皮

難怪我會拋棄應援手燈奔向你XDDD




畫質又變好了(望

我也愛你阿-////-


現在每天都能看到你了

我會不會心臟衰竭死亡

哈哈XDDDD




原來勝利的字長這樣XDD

不怎漂亮(被打死


簽名好可愛拉><

P.S我愛你們 雖然我會對姊姊包尿布 但你們只能看著我唷 勝利

(靠ㄅ一ㄤˋ 自己又亂翻的很爽XDDDD











































































我爸看我一副蕩樣

竟然說:你在看裴永俊的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