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我在看裴永俊的寫真書

那還不算什麼白目(不孝




我最囧的是





就在昨天阿!!




我在吃我媽買的酵素



我爸就說:不會怎樣嗎?



我說:如果我真的掛了,你把我骨灰帶去韓國(大笑中



我爸就說:










































































李準基來台灣,我把你的骨灰灑在他身上




完全笑炸我XDDDD

我爸很甘心知道說他是我第一個男人XDD

所以想那麼好笑的話XDD



今天跟某雅說

他說:會不會太恐怖了



廢話!!

可怕死了><

只有瘋子才會這樣




















































某雅:你死了有人送終就很好了




哈哈阿XDDDDDD

天那,完全笑死拉

賤死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