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熱到

連標題都在亂了XDDD



然後今天去打靶

天氣好的跟啥一樣

穿長袖熱的跟啥一樣

頭盔重的跟啥一樣






一去學校,教官就叫我把權志龍拿掉(太醒目的耳環XDDD

一開始覺得很無言

但是突然發現...

拿掉是對的XDDDD

因為我怕我在穿防彈背心時

會勾到耳朵XDDD

這樣不是就太蠢了!? 哈哈



走了超~~~長一段路= ="

然後連等+打差不多10分鐘(囧

光座車去加走路到靶場

都不知道可以打幾次了 哈哈XDD


靶場好遠(望

我的腿都要鐵了 XD

老了我 哈哈




是說,為啥我只打了3發?

然後就結束了?無言 哈哈
















































是說我們沒人打到松鼠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