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今天阿狗來告知說,他看到2007 Mnet
看到鄭元暢- -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

我之前只看到片段(囧


所以今天下午就去下載了= =

但是GB超慢ˊˋ

現在還在下載(凸



下載2007 Mnet

我還找到了這個= ="

我沒看過耶 哈哈哈

懷舊那麼多次

我竟然錯過這個 哈哈

而且我下載到的版本還是TP

超高級畫質(超清楚

但是...

我的電腦看會LAG 哈哈哈

所以我就上傳到U土碧

但...

用HD看,還是會LAG 哈哈哈哈




SO.......

我傳爽的?

哈哈哈XDDD





BB超可愛的拉

但是怎少了崔踏= ="

志龍的足球裝很可愛

還有那很俗的舞蹈(被打死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