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紙超乾淨的

一個洞都沒有XDDD

笑翻我了











每聽一次強狀寶貝

就會想到李勝賢當時在BOBO

然後BO完後

還很明顯的無利感(凸

是還想繼續親的意思?

凸死你









我今天就把BIGSHOW演唱會的歌全都灌在手機了

就在那邊跟某賴分享

突然!!!

有一首歌前奏出來

我的OS:奇怪..這是那首歌?我怎沒印象



某賴就看我說:這是哪首歌!?


我疑惑的說:不知道耶 我沒應象(大笑


哈哈哈XDDD












































就是我現在背景音樂的歌(大家災吧XD


整個就是功夫的配樂阿

聽了都讓人想打一套拳在說

哈哈哈哈XDDD



我聽到的時候還說:靠腰 這是殺小音樂

很好!!BB我對不起你們(跪

不過真的很好笑阿

給俏妞聽俏妞也是一樣的反應(這是殺小

哈哈哈XDDDD



不過聽的出來現場的VIP們也傻了

前面一開始還有叫聲

到後面,安靜了 哈哈

大家應該OS都一樣吧 哈哈






























































原本的 Oh My Friend

比較好XDDDD






還有!!

權志龍在謊言那句台語口白超經典
 
"ㄍ一ㄥ鴨Z"

哈哈XDDD


是說那句是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