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爸很久沒有經典的話出現了

XDDDD




就在昨天

上樓睡覺的時候

我爸就在那邊說什麼很冷

我就說哪會阿明明就很熱


我有個習慣

就是睡覺夾棉被XDDDD

因為剛睡的時候

棉被都冰的咩,很舒服 哈哈哈XDD


正當我夾的很爽的時候



我爸就說:




















































以後你就夾你老公了...但是以你的身材他會被你夾死





我又無言了= =

這是怎樣(狂指

我一定會夾死我男人就對了!?

真是的耶(ㄘㄟ

討厭ˋ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李勝賢要跟那個

我認為長的還好的CRAZY舞團的女舞者BOBO了

因為!!!!

那個女的最小90的(XDDDDDD

其他都大勝利很多= ="

SO....

就這樣 哈哈哈哈XDDD(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